itch.io下載

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

《精品點陣體7×7》發佈

※更新:已將字型託管至Github,勞煩各位至文章最下面下載處下載。

《精品點陣體7×7 (BoutiqueBitmap7x7) 》是一款基於美咲フォント改作的字型,目的為適合在繁體中文環境中使用。我們改正了一些標點符號、日本習慣寫法、增加大量字符,使字型使用更方便!

這是一款帶有極強烈的點陣風格的字型,非常適合用在像素畫、遊戲相關主題等等。



本作品知會過原作者,使用與M+ FONTS相同的授權條款,保留原先的日語字符,日常使用不缺字。

M+ FONTS的授權條款為:

此字型是免費的。
無論您是否進行對本字型進行商業或非商業性修改,均可無限制地使用,複製和分發它們。
本字型的衍生品之授權必須與此字型相同,且不作任何擔保。

⭐2020/9/2更新版本1.3:增加臺客語漢字、蘇州碼。
⭐2021/3/2更新版本1.499:增加大量漢字、補足IIcore內所有繁體字、支援直排、支援點對點刪除線及下橫線、支援常見顏文字。
⭐2023/6/25更新版本1.5:合并了《观致》的字符,目前可支援14,943個字。同時發佈《精品點陣體9×9》標準體及粗體。更新推廣宣傳圖。

字型下載地址在這:

https://github.com/scott0107000/BoutiqueBitmap7x7


精品點陣體,我們對此字型如精品般細心製作補字,希望大家可以使用本字型做出更棒的產品!如果喜歡本字型,歡迎分享,歡迎留下意見,歡迎支持抖內我們,我們會製作更多字型🥰!→贊助抖內鏈接點我←

1 則留言:

  1. 有人也是补齐了美咲的字,叫观致,不过作者隐退了,希望刘网友用这个补一下,然后做两个版本的(主要是两岸习惯)

    回覆刪除